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 /2010-08-15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西子湖北侧,杭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和高教文化区的交融地带,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浙江图书馆和黄龙体育中心毗邻。

  我院成立于1950年,是我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药卫生科研机构。现有在职人员375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14人,院士2人,享有政府特殊津贴42人,有4人被评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科技专家。设有病毒病、生物工程、寄生虫病、药物、卫生学、计划生育、保健食品、医学情报、实验动物、安评中心等10个研究所(中心)以及WHO人类蠕虫病合作研究中心、WHO人类生殖合作研究中心、国家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毒种保存中心、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国家新药安全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实验动物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浙江省中药新药研究开发中心等。院内拥有病原分子生物学、药学、劳动卫生学、营养学四个省级医学重点学科。此外,我院还被卫生部确定为化学品毒性鉴定机构,被卫生部、农业部确定为农药毒理学试验认可单位和卫生部医药科技项目查新咨询单位。目前已与美、日、欧共体等30多个国家、地区和组织的科研机构建立了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关系,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职人员报考。

  单位代码:88101      地  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82号   邮政编码:310013
  联系部门:科技处    电  话:0571-88215527         联 系 人:徐  青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