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所纪委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_国家海洋局

国家海洋局 免费考研网/2018-05-23



2月8日,所纪委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省纪委公布的典型案例,研究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小波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刘建超同志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通报了浙江省纪委公布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纪委书记王小波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二次全会精神,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认真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使命,当好我所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结合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会纪检干部认真讨论了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强调,春节将至,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纪委关于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强调的有关要求,履行好监督责任,同时也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相关话题/浙江 春节 新时代 生态 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