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海洋生态与环境实验室招聘公告_国家海洋局

国家海洋局 免费考研网/2018-05-23

一、招聘部门:海洋生态与环境实验室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实验室秘书1名

三、岗位职责:

1、实验室行政事务类通知发布、信息收集、统计及上报工作;

2、实验室网站建设与维护及对外宣传工作;

3、实验室政府采购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4、实验室公用设施、设备的保障支撑工作;

5、协助组织协调实验室各类学术活动和对外交流事务;

6、负责传达机关处室的各类通知,按要求及时完成所交办的工作;

四、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理工科相关专业背景(海洋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执行能力;

4、具有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和计算机技能;

五、面试内容:

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六、用工性质:

由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实行人才派遣,受聘人员与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2年。

七、工资福利待遇: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各种社会保险,具体待遇面议。

八、工作地点:杭州

九、招聘方式和程序:

1、即日起至2018年3月18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学历学位证书和其他可以证明应聘者相关能力的材料。根据应聘者的具体情况,择优联系面试时间和地点。

2、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571-81963219,电子邮箱:lmeb@sio.org.cn ,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北路36号,邮编310012。
附:

实验室简介

国家海洋局海洋生态系统与生物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海洋生态与环境实验室),成立于2005年8月。实验室以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为依托单位,在该所原海洋化学研究室、海洋生物学研究室基础上,整合其它相关优势学科组建而成。实验室在学术委员会指导下,具体由海洋二所海洋生态与环境实验室负责开展业务工作。
通过全体实验室成员的努力,目前实验室在深海和极地生物地球化学过程,大洋生物多样性,近海环境变化与生态效应等方面形成了观测技术研发与科学研究相结合的研究特色。实验室未来将围绕我国近海的生态与环境问题,解决海洋环境保护、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和海洋管理中的科学和技术问题;瞄准国际前沿,在我国邻近边缘海、极地、大洋的全球变化与生态响应研究中取得创新成果。


相关话题/实验室 海洋 工作 生态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