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14年宁波大学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安排

宁波大学 /2014-06-21

 一、博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定,2014年宁波大学各专业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基本分数线划定如下:
(一)工程力学:总分不低于190分,英语不低于50分,专业课不低于60分。
(二)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总分不低于185分,英语不低于45分,专业课不低于60分。
(三)水产(一级学科):总分不低于195分,英语不低于50分,专业课不低于60分。

(四)学校按一级学科划定基本分数线。各学院可在学校最低分数线的基础上,根据各二级学科专业具体的生源情况、导师和招生计划等因素,可适当提高二级学科专业的分数线。具体各专业的分数线、招生计划和复试名单见附件1-2

二、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一)体检

复试体检时间201459日(周五),地点是宁波第五医院。具体要求参见《体检须知》(附件3),体检表(附件4)请自行下载用16k纸双面打印。

(二)复试时间与地点:

1)复试时间:具体复试时间由相关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提前公布告知考生。

2)复试地点:由各相关学院自行安排,并提前公布告知考生。

(三)考生复试时必须向报考专业所在招生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交下列资料:

1. 1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用于体检;

2.身份证复印件;

3.硕士期间课程成绩单;

4.硕士学位论文(附评议书)一份;

5.同等学力考生须同时提供:

1)本科成绩单(原件)及所报考专业硕士阶段课程进修成绩证明或结业证书(须有研究生招生单位出具的成绩证明或结业证书原件);

22篇及以上已发表的与报考学科有关的高质量的代表性论文(复印件);

6.同时还可以提供:学习(工作)期间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专著)、科研成果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其他

1.拟录取结果将在20145月中上旬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2.录取通知书发放:20147月上旬。具体时间关注研究生院网上相关通知。

 

附件12014年宁波大学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基本分数线

附件22014年宁波大学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附件3体检须知

附件4体检表

 

 

 

 

宁波大学研究生院

2014430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