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第十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图)_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5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东校区大会堂精彩上演。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师院的15个团支部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和优势,在青春的舞台上尽放光彩。



决赛分为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风采展示环节,参赛团队通过精美绝伦的视频以及深情并茂的讲演,展现了各个团支部欣欣向荣的良好风貌。才艺展示环节,各个团支部在青春的舞台激情昂扬地诉说他们的梦想,也给观众呈现了一次又一次视觉浪潮。其中,工学院20161621团支部,以青春校园剧的形式呈现了机械工程学生投身科研竞赛孜孜不倦的精神,用热血书写“我们不一样”的佳话;体育学院20150311团支部以舞狮开场,健美操、花式篮球、空手道等被独具匠心地接连演绎,诠释了热血与运动的碰撞,展现了体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商学院20160125团支部通过情景剧表演的方式,讲述了在汶川地震中志愿团队面临艰苦情况时“不抛弃,不放弃”的故事,将爱国奉献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当音乐串烧碰撞舞台剧,医学院、护理学院20161021团支部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以幽默的方式情景再现了学生生活,将“珍惜现在,不负韶华”的理念传达给现场的所有人。





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工学院20161621团支部以巧妙的创意勇夺桂冠,体育学院20150311团支部、生命科学学院20152934团支部荣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20160216团支部、外国语20160521团支部和医学院、护理学院20161021团支部荣获三等奖,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20171111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获得优胜奖。另外,校勤工团支部荣获最佳风采奖,医学院、护理学院通过投票荣获最佳人气奖。

团风采大赛的帷幕落下,这个梦想的舞台见证了各个团支部的青春魅力。据悉,校、院两级团委还将开展各类活动,积极推动团员的多样化发展,传播正能量,引领团员在共筑中国梦的道路上不畏艰险、砥砺前行。



相关话题/护理学院 医学院 团支部 体育学院 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