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迎甲子华诞(42)体育学院举行建院40周年庆典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图)_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4月21日,体育学院在西校区燕英体育馆,举行了建院40周年庆典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原湖州师专党委书记、校长蔡清江到会祝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出席,体育学院校友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兄弟院校代表、在校师生近900人参加庆典。



杜宁向前来参加此次盛典的各位嘉宾、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她说,40年来,体育学院始终坚持“明体健行”的办学宗旨,倾力打造“强能力、复合型”的人才培养特色,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效。希望体育学院凝心聚力,激发全院师生员工与广大校友的爱院荣院与共谋发展的热情,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蔡清江表示,体育学院是一个特别能战斗的学院,学院老体育工作者在最初只有一个篮球场、一副单双杠、没有体操馆的条件下艰苦创院。如今,体院越来越好了,经常从校报、网站中了解到体院在全国各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老师非常敬业,学生非常能吃苦,希望体育学院的学生能在全民健身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李汉泉老师作为学院主要创建成员,与参会人员分享和回顾了学院创建的故事。宁波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建岳作为兄弟院校代表,向体育学院的校友和师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优秀校友王贤君代表全体校友祝贺母院40华诞。学生代表陈慧婷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向学院40华诞表示祝贺,向全院教师表达了感谢。

体育学院负责人回顾了学院40年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院将继承和发扬四十年湖师体育人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团结拼搏、求实创新、明体达用,以昂扬的斗志去创造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体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环节,校友李仁良代表校友分会筹备组作了《体育学院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体育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体育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建议名单》;会长吴志强代表校友分会作了发言。



庆祝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体院师生、校友奉献的“‘体’会青春、‘育’铸辉煌”文艺演出。随后,部分校友参加了师生校友“网球嘉年华”“篮球”“羽毛球”联谊赛等。



相关话题/体育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体育 优秀 宁波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