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报】天科大学子荣获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8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方针,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了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
经学生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结果于近期揭晓。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学院2019级本科生吴俊然被授予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创业特等奖;机械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子龙、电信学院2019级本科生吴永豪、生物学院2019级本科生陈林、食品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王晋伟4名同学被授予创新优秀奖;生物学院2019级本科生王睿、艺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韩雷、人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黄心一3名同学被授予创业优秀奖。
近年来,天津科技大学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实践平台,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水平和创业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特等奖获得者事迹:

吴俊然,作为柔性管道机器人团队负责人及深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团队致力于推进智能柔性管道机器人技术在各类复杂场景下的实际应用。团队目前已研制3款刚柔构型管道机器人,申请4项专利,并同多家企业展开了合作。曾获得2021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一等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天津市特等奖(入围国赛决赛)、第七届“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金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市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 本科生 大学生 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