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报】天科大在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环境学科创新与实践能力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8

近日,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环境学科创新与实践能力邀请赛团体赛落下帷幕,天津科技大学共有7个项目获得市级奖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由豆宝娟、贾青竹老师指导的王一平、姚少军、闫景爽、纪苏芮、贾韦邑同学的参赛作品《一种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高效节能降碳处理方法——低成本过渡金属氧化物催化降解VOCs》荣获团体赛设计类三等奖;由张武、贾青竹老师指导的张亚鑫、曹芸璐、马鑫辉、李雨晴、李明远同学的参赛作品《“减碳促循环”——厨余垃圾及滤液堆肥处理一体化装置设计》荣获团体赛设计类优秀奖。由奚露老师指导的谢之晓、王昱超、白文静、刘恩阔同学的参赛作品《低碳生活,共创未来》,由张武老师指导的曹颖、甄璐菲、朱瑞尧、朱浩龙、刘越同学的参赛作品《低碳生活》两个作品荣获团体赛视频类二等奖;由张越男老师指导的杨波、李研乐、王菲、耿伟越、马嵩浩同学的参赛作品《做“绿色”引路人——引领低碳环保新时尚》,李英老师指导的段舒瑞、万玉文、金若彤、张文辉、陈冠仪同学的参赛作品《节能同心、低碳同行》两个作品荣获团体赛视频类三等奖;由刘良森老师指导的黄玉梅、林子涵、马宇州、李心瑜、王钟正同学的参赛作品《低碳环保生活宣传手册》荣获团体赛视频类优秀奖。

天科大海洋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学院教师和团学组织密切协作、形成科创合力,让学生在良好的“科研育人”氛围中提升科学素养、全面发展。参赛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参赛作品的设计及制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海环学子努力拼搏、奋力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据悉,天津市大学生环境学科创新与实践能力邀请赛团体赛自2015年开始举办,是深化高校创新与实践能力工作,提升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天津市极具影响力的学术创新类比赛,同时也是天津市学术科技课堂的重要内容和加强院校之间学习工作交流的重要途径。





相关话题/创新 设计 生活 工作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