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报】天科大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荣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8

12月10-12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安举行,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闫闻哲同学的论文《一般工业固废制造高强免烧骨料的研究》(指导教师:吴燕)和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寇维同学的项目“一指通-基于指静脉的智慧校园身份认证终端”(指导教师:周卫斌)成功入围年会,其入围成果数量位列天津市属第一名。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和主办,依托“国创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以“锐意探索勇敢突破”为主题,共收到全国高校推荐的各类论文和项目847项,其中,学术论文368篇、创新项目367项、创业推介项目112项。经过评审,199篇学术论文、250项创新项目和65项创业推介项目入围年会,最终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20篇、“我最喜爱的项目”20项、“最佳创意项目”21项、“最佳创业项目”12项。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 大学生 论文 天津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