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科技大学校长路福平出席第三届中芬应用科学大学校长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8

12月10日下午,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路福平应邀出席第三届中芬应用科学大学校长论坛。教育部国际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芬37所高校代表参加了本届线上论坛。
路福平围绕“产学研结合促进高校可持续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创新发展策略”主题,从聚焦高素质人才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聚焦全链条产业核心技术攻关,提升学科专业建设质量,聚焦全方位实践资源共享,打造实习实训基地,聚焦高标准教学水平提升,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聚焦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搭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学校的探索和实践。
路福平表示,天津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工作计划(2019-2023)》,全力支持中芬应用科学大学联合会的工作,加深与“中芬人才培养计划”项目高校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为促进中芬两国交流与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话题/天津科技大学 工作 创新 交流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