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向师生汇报】"我为师生办实事" 天科大滨海校区快递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8

2021年12月13日,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快递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寄件方便实惠,24小时自助取件,有效的解决了快递吞吐量过大,取件效率低、快递服务人员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天科大师生可享便捷、安全、高效、贴心的收寄件服务。

新快递服务中心位于滨海校区中院12号宿舍楼南侧空地,于2021年10月开工建设,12月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作为我校十大实事之一,新快递服务中心的正式启动,对服务于我校的快递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标准。在为师生服务的前提下,快递服务中心加强环保、清洁、消防安全以及疫情期间的防控管理,打造了高校最后一公里末端配送服务公共平台。

快递中心建设面积400多平,包含快递接驳区、分拣区、智能快递柜区及快递服务中心的寄件区、咨询区、取件区,形成了快递分类、收敛、寄送等一体化服务。日均可处理快递8000余件。包含中通、圆通、韵达、申通、百世、天猫、极兔等主流快递企业。
“24小时自助取件”,给予了师生们取件的相对自由,受到了普遍欢迎。校园快递点分散影响校容校貌,快递员取件也干扰了校园正常秩序,为校园带来交通、治安、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服务中心有效缓解校园快递“最后一百米”的配送难题。





相关话题/管理 天津科技大学 咨询 消防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