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郭明龙老师、杨金颖老师获评为“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师”和“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管理工作者”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研究生院消息(通讯员 林勍)日前,在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会议暨第九届法律硕士教育论坛上,我校法学院郭明龙老师和研究生院杨金颖副院长分别获评“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师”和“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秀管理工作者”。
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会议暨第九届法律硕士教育论坛上,共评选出优秀学位论文42篇、优秀教师55名、优秀管理工作者55名。会议还深入研讨了法律硕士联合培养、招生改革、职业教育、质量保障等问题,我校将积极适应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对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新要求,围绕提高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导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自我评估制度和内部质量监督体系,切实加强自我评估和自我管理,培养出更多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的法律专门人才。






编辑:魏晋雪







相关话题/法律 专业学位 法律硕士 优秀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