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试点的财政国库支付系统与高校财务管理系统对接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财务处消息 2016年1月26日上午,在我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财政国库支付系统与高校财务管理财务系统对接试点工作验收现场会。市财政局吴丽祥副局长、市教委邢立华副主任带队,财政局、教委近十名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现场会。王群生副校长代表我校全程陪同参会并发表欢迎致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观看沙盘
我校于2015年9月受市财政局、市教委委托承接了天津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与高校财务管理系统对接的试点工作。在财政局和教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直接关怀下,我校科学安排、积极推进试点对接的各项工作,妥善协调各方管理诉求,统筹调度各软件系统提供商,确保试点对接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试点工作得到了市财政局、市教委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吴丽祥副局长在验收现场会上指出,天津师范大学本次试点实现了财政与教委的跨部门、跨系统的首次数据交互,有助于财政部门第一时间对相关收支进行监控,有利于教育主管部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有助于二级预算单位加强内部财务管理,提升核算信息质量。试点工作为今后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积累了经验,做出积极有益的探索。邢立华副主任对我校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在十三五期间用足、用好市财政、市教委的政策支持,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王群生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上级部门与领导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财务综合管理服务水平,为我校十三五重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摄影:新闻中心 戴平

编辑:彭永刚


相关话题/财务 财务管理 财政 管理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