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党校揭牌_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4月20日上午,“中共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在市容环境宣传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天津行政学院副院长范志强,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市容和园林委党校校长刘祺共同揭牌,并出席市市容园林委党校发展建设座谈会。
范志强在座谈中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背景下,“中共天津市市容和管理委员会党校”揭牌,具有特殊意义,这充分体现了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领导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鸿忠书记兼任市委党校校长,云林部长协助书记分管党校工作,给予党校强有力的领导。鸿忠书记在去年召开的全市党校工作会议上强调,党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守好党校思想政治前沿阵地,突出“训道、训心、训戒、训能”,打造“举党旗、育党人、立党言、尽党责”的红色学府,为新时代我市党校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市市容和园林委党校能够抢抓机遇、乘势发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推动党校事业争取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刘祺表示,中共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党校正式揭牌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市市容和园林委党校的各项工作从此进入了新阶段、踏上了新征程。今后,将以此为契机,用心用力把党校建成委党组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阵地和加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工作指导处有关同志,天津市市容和园林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市市容环境宣传教育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共50余人参加。(校院工作指导处 解建才)


相关话题/园林 工作 书记 中共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