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欧阳自远院士应邀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作报告_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4月12日下午,著名天体化学与地球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研究员应邀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以“中国的探月梦”为题为学员们作报告。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赵晓呼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资料详实、逻辑严密,以专家视角向学员阐述了月球的探测史包括月球的起源、环境资源等,并从月球在未来国际竞争中的战略地位出发,论述了当前我国探月工程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我国月球探测的发展战略和深空探测的长远计划。报告对于学员们掌握月球探测知识,进一步深刻理解探月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期年轻干部进修班、第39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部分教师共380余人参加报告会。(教务处 李敏)


相关话题/院士 工程 国际 宇航 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