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祝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_天津体育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全体女教职工: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举国欢庆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们谨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所有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多年来,我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为学校的事业改革与发展贡献了青春与力量,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天津体育学院为你们骄傲!

学校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重视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女教职工的发展和成长搭建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技能的培训,满意的服务和保障,为女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在天津体院愉快工作、收获成长。

在此,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取得事业和生活双丰收!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2018年3月8日

相关话题/工作 天津体育学院 生活 改革 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