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Ruth Vinz教授来校访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国际交流处消息(通讯员 杨斌)1月10日至16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资深教授Ruth Vinz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高玉葆分别会见美国客人,双方就该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哥大教育学院全球学习合作联盟落户我校、筹建天津师大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教育职业发展中心以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磋商,达成重要共识。

杨庆山书记会见Ruth Vinz教授

高玉葆校长与Ruth Vinz教授共同签署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全球学习联盟协议

高玉葆校长接受哥伦比亚大学全球学习联盟落地授权牌

Ruth Vinz教授做客“求是讲坛”
1月15日,Ruth Vinz教授与校长高玉葆教授共同签署“天津师范大学加盟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全球学习联盟合作协议”,授予加盟证书,宣布联盟正式落户天津。随后,Ruth Vinz教授与我校去年赴哥大教育学院培训团参训教师进行座谈。
访问期间,Ruth Vinz教授在我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访问了天津师范大学南开附属小学、滨海新区大港第一幼儿园和大港一中,参观了各校的校园环境,观摩了部分课程课堂教学,参加了学校的社团活动并与学校领导及教师座谈交流。Ruth Vinz教授还做客我校“求是讲坛”,为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是美国常春藤世界顶尖大学,其教育学院实力居全美第一。Ruth Vinz教授为教育学院终身教授,曾担任教育学院副院长,是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全球学习联盟创办人。

摄影:新闻中心 赵娟


编辑:夏然



相关话题/教育学院 校长 天津师范大学 交流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