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遴选2022-2023年度赴法汉语语言助教选拔的通知》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遴选2022-2023年度赴法汉语语言助教的通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拟选拔40名汉语语言助教赴法进行为期7个月的语言教学工作,旨在加强中法两国教育人文交流,促进语言合作。请各单位通知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参加,有关要求及具体信息见附件1。现将我校申请办法通知如下:
一、申请材料
(一)申请人须打印填写附件2《天津外国语大学学生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附件3《天津外国语大学学生赴国(境)外院校学习现实表现审查表》,并完成所有签字盖章,项目名称为“2022-2023年度赴法汉语语言助教”。
(二)申请人须打印填写附件4《2022-2023年度赴法汉语语言助教项目申请表》,“学校推荐意见(盖章)”一栏不填。邮箱地址务必准确,后续通知将由该协会直接发至申请人邮箱。
二、申请程序
(一)申请人下载填写上述材料并提交至相关部门签字盖章,最晚于2021年12月30日前将所有申请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审核申请材料,审核通过后,按要求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协会将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审,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根据岗位要求最终确定录取人员,请各位申请人随时关注邮箱通知。
三、派出与管理
(一)派出学生按照我校学生出国学习交流管理办法规定进行管理,同时遵守项目运行机构的规章制度。
(二)学生在派出期间,需按照学校要求注意自身安全,定期与学院(系)联系;学院安排老师负责学生在外的定期联系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田甜
电话:022-23285650
办公地点:睦南道28号一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10日

_附件1 关于遴选2022-2023年度赴法汉语语言助教的通知
_附件2 天津外国语大学学生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
_附件3 天津外国语大学学生赴国(境)外院校学习现实表现审查表
_附件4 2022-2023年度赴法汉语语言助教申请表

相关话题/语言 助教 交流 汉语 天津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