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走进白俄罗斯文学经典——雅库布·克拉斯与扬卡·马夫尔的当代影响”讲座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主讲人:玛利亚·米哈伊洛夫娜
题目:走进白俄罗斯文学经典------雅库布·克拉斯与扬卡·马夫尔的当代影响
时间:2021.11.24(周三)15:00
地点:线上会议zoom 会议ID:595 291 7067 会议密码: fvB8Ss
专家简介:
玛丽亚·米哈伊洛夫娜,雅库布·克拉斯与扬卡·马夫尔两位白俄罗斯知名作家的孙女。1951年出生于明斯克,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数学系。国家科学教育中心数学研究所研究员,明斯克管理研究所教师。
讲座简介:
会议由雅库布·克拉斯与扬卡·马夫尔两位白俄罗斯知名作家的孙女------玛丽亚·米哈伊洛夫娜主讲,会议主题为走进白俄罗斯文学经典------雅库布·克拉斯与扬卡·马夫尔的当代影响。中国白俄罗斯语等相关专业师生将有机会与两位著名诗人的孙女玛丽亚·米哈伊洛夫娜近距离交流,一同赏析两位诗人的作品,体验他们的生活,走进白俄罗斯民族经典作品的炫丽宫殿。本次讲座有利于促进我校师生对新文科建设与国别和区域研究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浓厚学术氛围,拓展学术交流,扩大学术成果,促进白俄罗斯语等相关专业建设,开拓视野,提升研究能力。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请提前15分钟进入zoom会议。
主办单位:
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相关话题/研究所 文学 学术 白俄罗斯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