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外籍教师年度考评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各相关学院:
为保证外籍教师课堂教学及科研成果质量,根据《天津外国语大学外籍教师管理办法》(津外大校〔2021〕36号)的有关规定,现就开展2021年度外籍教师年度考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全校所有在聘的外籍教师。
二、考评内容
外籍教师履行和完成工作合同情况,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表现以及实现预期效益、发挥作用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师风师德、教学效果、师生评价、教学方法和手段、工作纪律和工作态度等)。
三、考核流程
1.外籍教师自评
2.学院根据外籍教师自评、师生评价,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外籍教师工作考评表》(附件),经教务处审核是否完成教学任务后(如合同中有科研任务,还需报送科研处审核),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四、考核要求
考核结果将作为外籍教师续聘或辞退的依据。
五、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前将《天津外国语大学外籍教师工作考评表》一式两份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纸质版材料报送地址:睦南道28号一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fao@tjfs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8日

附件-天津外国语大学外籍教师工作考评表

相关话题/工作 交流 国际合作 天津外国语大学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