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黄进教授做客“天农名家讲堂”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8

近日,陆军勤务学院军需采购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黄进教授应邀做客“天农名家讲堂”,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民主持。

报告会上,黄进教授从“智慧食堂”的概念、建设“智慧食堂”的基本思路、“智慧食堂”的建设意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和智慧化为一体的“智慧食堂”的综合性建设,深入介绍了“智慧食堂”在物联网管理及菜肴标准化、营养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前景。
报告会结束后,张民谈到,食品工业化生产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智慧食堂”可以满足菜品个性化和营养个性化双重需求,食品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餐饮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研究方向的设置适应了未来发展趋势。
报告会后,在场师生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立足于食品工业化生产智慧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与会师生提供了一次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学生的专业选择和就业方向开拓了新视野。
食品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食品学院供稿 文字:李茜 高思睿 王晨;摄影:陈卫东;编辑:张倩;审校:田健)

相关话题/食品 营养 管理 生产 食品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