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5个项目获“天津市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计划项目”立项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近日,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计划项目立项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5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个,一般项目4个。这次市教委批准142个项目立项。

我校卫勇副教授的“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评价为导向的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综合改革与实践”获批为重点项目。

闫师杰教授的“适应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人才质量标准研究”,边立云副研究员的“服务天津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的涉农学科专业群构建研究”,郝建朝副教授的“开放式的实验教学提升学生综合实践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和实践”,张伟玉教授的“农科类高校电气工程专业课程集群立体化建设”4个项目获批为一般项目。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学校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各项目组开展研究工作,持续跟踪服务,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理,对进展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及时协调并帮助解决项目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果。
相关话题/综合 仪器 技术 测控 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