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财经学院2014年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西安财经学院 /2014-09-03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只要符合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者(A类考生),即具有复试资格。请根据我校研究生部网页上公布的复试时间安排按时参加复试。

2、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只要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收到复试通知,并且在我校复试通知后的24小时内确认同意参加复试者,即具有复试机会。请根据我校研究生部网页上公布的复试时间安排按时参加复试。不按时确认同意参加复试者自动失去复试资格。

3、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经复试合格后,将收到我校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上发送的“待录取通知”。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答复是否接受“待录取”。不按时确认者自动失去“待录取”资格。

4、报到时,须携带3张一寸近期半身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5、应试时,须携带钢笔、签字笔、铅笔、橡皮、直尺、不可编程的计算器。考试期间须关闭手机。

6复试考生乘车线路

1)在西安火车站乘坐608路或K600路等至南门外站,转乘323路至西安财经学院站;

2)在西安火车站乘坐500路至西安财经学院站;

3)在西安城西客运站乘坐324路至培华学院站,转乘323路至西安财经学院站。

 

西安财经学院研究生部

四年三月二四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