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

西安财经学院 /2014-09-03

 

各位考生:

现就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9日(星期二)

二、复试人员

1、达到一区分数线的第一志愿考生(单科、总分均需过线);

2、达到一区分数线,符合教育部及我校调剂政策的调剂考生(单科、总分均需过线);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在收到复试通知后及时进行确认,我校将于复试前一天中午12:00下载点击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数据,并以此安排考场。

三、报到及资格审核

报到时间:4月8日(星期一):9:00-12:00

报到地点: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西安财经学院第一教学楼201、202教室

考生携带准考证(报考第一志愿院校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毕业证(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非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军校地方生需自行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n/)自行完成并下载、打印学历认证报告。

即日起,考生可到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于报到时携带体检报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复试

复试时间:

4月8日(星期一): 14:00-17:00  专业课笔试

4月9日(星期二): 9:00-16:00   综合面试  

复试科目请参阅我校招生简章,调剂考生以申请调入专业为准。

四、其它

我校复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押金)。

导师与学生互选工作将在新生9月份报到入学后按学校有关规定安排进行。复试阶段不进行该工作。请考生认真准备复试,不必与导师联系。

未尽事宜请及时登陆我校研究生部网站查询(http://yanjiusheng.xaufe.edu.cn/)。

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西安财经学院研究生部

         2013年4月3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