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第一批推免生复试通知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14-09-03

  一、我中心定于2013年9月29-30日进行第一批推免生复试。 

  二、本中心原则上要求申请推免的学生进行硕博连读(生态学专业)和直博(土壤学专业)。可在本中心2014年博士招生简章中选择博士导师。 

  三、申请推免程序 

  可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推免申请系统”选择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提出网上申请(网址:http://admission.ucas.ac.cn)。 

  四、填写、提交材料  

      推荐免试申请者应直接向我中心研究生部提交如下材料: 

      1.《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申请表可以通过“推免申请系统”报表的途径打印,也可自行下载填写。 

      2.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 

      3.身份证件复印件。 

      4.英语四、六级证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他材料(专家推荐信、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及复印件、发表的学术论文、个人简历及专业学习情况介绍等。) 

  申请者可将申请材料直接送或寄到我中心研究生部。 

  五、本次推免面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1、9月29日上午8:00-10:00在我中心科研大楼研究生部报到,查验推免申请人的《学生证》、《身份证》、英语四、六级证书成绩单、学校教务处的推免证明及获奖荣誉证书,请注意携带上述证件材料。 

  2.9月29日下午15:00--18:00在科研大楼三层会议室面试。内容包括:英语听力口语测试及专业内容复试。 

  3.9月30日上午8点在杨凌示范区医院体检。体检费70元,并准备一张1寸正面照片。体检前一天勿吃油腻,勿饮酒;当日清晨空腹。 

  4.复试的旅费、食宿自理。 

                 

                        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 

                                2013年9月22日  

相关话题/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