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5-21

  陕西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大学之一,已有60年的历史,是国家培养高等院校、中等学校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的重要基地。学校现设有16个院(系),58个本科专业;6个博士后流动站,26个博士、95个硕士授权点;有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学科29个;有国家基础学科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2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个,各类研究中心(所)46个。半个多世纪以来,学校立足陕西,面向西北,辐射全国,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培养体系完备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进入21世纪,陕西师范大学以西部大开发和教育大发展为契机,按照师范性、综合化、高水平的办学目标,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正在为办好全国一流的综合性教学科研型师范大学而奋斗。

  陕西师范大学市教育部批准实施现代远程教育的试点高校之一。网络教育学院成立于2002年6月,为学校处级建制的独立办学实体。学院下设办公室、教务部、技术部和一个现代教育技术研究中心。网络教育学院具有教学、技术管理与服务职能,负责制定我校网络教学工作;负责校外教学服务体系的日常管理;为全校开展网络教学工作提供技术服务。

  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构建网络教育平台,组织优秀的教育资源、拓宽服务渠道,经过一年多的稳定发展,已经迅速成长为一个集现代化教学设备、先进完善的教学、科学严格的管理模式及敬业务实的管理开发队伍于一体的网络教育学院。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