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5-21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是陕西省唯一的培养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的高级专门人才的系科这些学生来自6个不同民族,分布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学生在校期间按照教学计划学习24门专业课和各种实验150多个,并参加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答辩。学生修完全部学士学位课程,获学士学位。我系有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学生学习认真刻苦,教学质量高。

  本专业设有教育技术学硕士点,并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新成立的陕西师范大学中小学计算机教育研究所是培养研究生的主要基地。随着我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的不断发展建设成了一支科研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学术骨干队伍。其中主要学术骨干都有研究课题和比较充足的科研经费,结合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学科发展的需要形成了明确的、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并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18项其中国家“九五”重大科技攻关项目3项,全国教育科学“九五”规划青年专项1项。制作的电视教学片已有十余部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陕西省电视台和深圳电视台播放。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系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系成立于2000年,现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工艺教育两个本科专业,具有“食品科学”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
  •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陕西师范大学是直属于教育部的大学之一,学校座落于著名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毗邻唐代著名古迹大雁塔,校园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
  • [陕西师范大学]英语系
      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前身为陕西师范大学外语系,始建于1972年,1998年成立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