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大学物理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西北大学 /2014-08-25

 西北大学物理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物理学院现有物理学(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三个二级学科)、光学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4年硕士研究生接受若干调剂。

一、 调剂的基本条件

1、 初试成绩达到国家规定的A类复试分数线;

2、 本科毕业院校需为“985工程、211工程”高校、高水平专门类学校;

3、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于我院拟接受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不接受跨学科学生)。

二、 调剂流程

1、 有意向调剂到我的考生须从西北大学研究生网站下载并填写西北大学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进行预报名,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到公布的调剂联系邮箱

2、 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的考生我院将通知其参加复试;

3、 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待录取考生,并通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

4、 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录取,录取考生须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5、 在规定时间内未履行相关手续的考生,视自动放弃处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9)88303734

   办公地点:物理学院二层研究生秘书办公室

Email:xhzhunwu@163.com

 

相关话题/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