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袁仲雪受聘为学校兼职教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袁仲雪受聘为学校兼职教授 杨安摄影
【本站讯】2021年12月31日,学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仲雪为兼职教授。副校长操应长为袁仲雪颁发聘书,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鹏主持聘任仪式。
操应长对袁仲雪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办学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其在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致力于瞄准时代前沿,强化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当前,学校面临新的学科布局调整和发展变革,将加大在新能源、高端化工及新材料等方面的研究与合作,聘任袁仲雪为兼职教授是学校进一步推进校企融合,强化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融合发展,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袁仲雪做专题报告,结合自身三十余年的创新创业经历,从创业应该“干什么”、“怎么干”、“为何而干”以及企业负责人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四个方面与师生交流。他谈到,方向选择是创业的首要前提,创业者要了解自己、了解社会,摸清创新创业的“天时地利人和”。其次,持续创新是创业的不竭动力,体制、产品、模式的创新,是企业不断保持活力与竞争力的必要条件。第三,文化引领是创业的长远保障,企业要有家国情怀,要有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和使命,文化建设是企业行稳致远的根本保障。最后,企业负责人从企业长远发展谋划,要关注企业定位高度、战略前瞻性、人才发展与管理,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保持基业长青。
袁仲雪参观学校校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发展蓝图,对其中彰显的石大精神表示认同和赞赏,希望以此次聘任为契机,强化双方交流与合作,助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
人事处,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袁仲雪,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拥有高校、企业等多重任职经历,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经验。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青岛市科学技术最高奖等奖项。

相关话题/创业 创新 经济管理学院 交流 联合会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2年新年献辞:守正创新 再谱华章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陈华获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教育人物创新奖
    【本站讯】12月10-11日,2021第四届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创新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产、学、研各界代表8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理学院陈华获2021年度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教育“人物创新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表视频致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评2021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教育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青岛市海洋能源装备防灾减灾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获认定
    【本站讯】近日,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公布青岛市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名单,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推荐申报的青岛市海洋能源装备防灾减灾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名列其中。12月16日,青岛市海洋发展局与市北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青岛市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授牌推介活动,青岛市海洋能源装备防灾减灾工程技术协同创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石大获佳绩
    【本站讯】12月10-12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安举行,我校有2篇论文和3个项目入围年会并获1项奖励,入围项目数量并列全国第二,马少华、靳纪军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蔡昊林主持的“智能仿生物流机器人的高速高精定位研究”获评“我最喜爱的项目”。该项目研发的智能仿生物流机器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创造太阳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入选山东省创客之家
    【本站讯】近日,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2021年山东省创客之家名单,由学校科协推荐的“中国石油大学创造太阳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名列其中。今年,全省共有8家创客平台入选山东省创客之家。创造太阳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由“荟萃青春”创客空间和“创造太阳”科技企业孵化器两部分组成,以建设市场化的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石大获一等奖
    【本站讯】12月4-5日,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举行,我校学生参加比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本届全国决赛设置开放自主命题赛、行业/企业热点命题、青少年3D/VR科技创新大赛等4个板块5个组别,设置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报道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本站讯】12月9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构建“四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从政策先导,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运行模式;价值塑造,厚培创新创业教育文化沃土;专创融合,健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平台,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效等几个方面,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经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奋进十四五 扬帆新征程】实施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工程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构建和完善新时代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体系为目标,按照“坚持四个面向、聚焦战略领域、强化系统创新、打造特色优势、追求卓越贡献”的思路,围绕国家能源战略、“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海洋战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重大需求,以解决关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石大获金奖
    【本站讯】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组委会公布总决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组队参加比赛,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我校学生参加比赛获金奖我校获得金奖的项目为智能物流搬运竞赛项目,该项目要求学生自主设计并制作一台按照给定任务自主完成物料搬运的智能机器人,机器人能够通过扫描二维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第三届省大学生装备制造业创新大赛石大获3项一等奖
    【本站讯】近日,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装备制造业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参加比赛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1项目获创新奖学金;邹宇鹏、高雷雷、王振波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该竞赛为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和潍坊职业学院承办,旨在提升全省师生创新意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