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在我校举办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近日,由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地理与环境学院承办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在我校举办。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张建出席会议并致辞。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以及地理与环境学院师生线下参会,200余名全国环境同仁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秀芳主持。
本次论坛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贺克斌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任南琪教授,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段昌群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韩美教授、陈庆锋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锋民教授分别围绕“双碳行动与绿色高质量发展”“城市水系统高质量发展”“土壤污染的长期生态效应-问题与展望”“黄河水沙变化的影响与响应”“黄河三角洲湿地碳减排路径研究”“海洋微塑料与增塑剂的环境行为”等主题作学术报告。
参会专家深入分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中的重大问题,共同研讨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有利于进一步贯彻总书记视察黄河三角洲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

供稿审核人:钟秀芳
编辑:贾丙波
终审:巩固
相关话题/环境学院 山东师范大学 地理 山东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