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两所直属九年一贯制学校落户淄博高新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1月6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淄博万瀛置业有限公司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淄博高新区举行。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书记魏玉蛟,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出席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主持。
曾庆良在讲话中指出,淄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山东师范大学多年来始终关切淄博市教育发展,积极发挥师范院校教育教学和基础教育优势,助力淄博教育高质量发展。此次三方牵手合作的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落地高新区,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深入、协同发展。山东师范大学将继续发挥基础教育、教师教育、教学科研与人才优势,助力淄博打造基础教育新高地。
毕红卫表示,山东师范大学是齐鲁大地教师的摇篮。山东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是淄博高新区落实全市品质提升,建设教育强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教育合作项目成功签约,为淄博高新区教育发展带来新机遇,希望充分依托山东师范大学资源优势,将合作学校打造成独具山师特色品牌名校,并以此为起点,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引领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淄博万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佳成讲到,教育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也寄托着人们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期盼。淄博高新区与万科城市之光正式签约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携手省级名校,主动肩负起区域教育更新迭代的社会责任,进一步为城市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赋能。相信未来三方将建立更全面、深入的合作互动,助力淄博高新区基础教育更快、更好发展。

签约仪式上,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总经理苗禾鸣,曲文岳与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淄博事业部总经理李凯分别代表三方签署《直属校合作办学协议书》。
此次签约,两所直属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淄博落地,是学校基础教育集团与淄博第四次成功牵手开展教育合作,集团将全面配合做好两所新签约学校的建设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为淄博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基础教育集团负责同志,淄博万瀛置业有限公司、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苗禾鸣
编辑:贾丙波
终审:巩固
相关话题/教育 山东师范大学 书记 城市 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