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12月28日,教育部正式公布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郝立忠教授投标的“中国哲学形态发展史研究”获批立项。本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共立项60项,学校立项数量位居全国高校并列第11位,师范类高校第2位,是山东省属高校唯一立项单位。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项目之一,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的标志性项目。近年来,学校坚持以高层次项目为抓手,深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促进重大科研项目申报数量与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审核人:高景海
编辑:魏强
终审:巩固
相关话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质量 申报 山东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