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获2021年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等荣誉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近日,我校继获评中国教育报刊社“2021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后,在新闻宣传和融媒体、新媒体建设工作中再获多项表彰,分别荣获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21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融媒体”、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1年度融媒传播行业引领高校”“山东本科高校传播力十强”和新浪山东“2021年度新媒体品质运营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1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融媒体”榜单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其统计监测数据基础上,根据相关权重计算所得,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以及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融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2021年度融媒传播行业引领高校”“山东本科高校传播力十强”榜单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借助大数据平台,对全省高校2021年度融媒平台建设相关数据进行分析统计得出。“2021年度新媒体品质运营奖”榜单由新浪山东组织评选,主要依托微博数据中心、微热点提供的数据支持,在传达亿万网友声音的同时,综合资深教育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业内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价值的评价,最终评选出此奖项。
2021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扛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持续聚焦引领服务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融媒体建设,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协同发展、联合发力,传播山师好声音、讲述山师好故事、弘扬山师正能量,“谁不说咱山师好”的主旋律全面唱响,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为学校“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创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

编辑:魏强
终审:姚昌
相关话题/媒体 山东 传播 社会 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