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举办2021年体育联赛嘉年华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1

11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秋之实”体育文化节之体育联赛嘉年华暨首届青年学生跳绳大赛总决赛在崂山校区南苑操场举行。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等出席活动。


马连湘为学校首届青年学生跳绳大赛总决赛“鸣笛开赛”,并现场观摩了有关体育联赛。
李勇为体育综合改革之实践平台“健康跑”总里程前10名的青年学生颁发体育奖品。截至目前,全校四校区2021级学生跑步总里程已达27.1万公里,其中外国语学院德语211班孙昕旭个人跑步里程已达131.58公里,里程数位居全校首位。
陈刚为各学院大学生体育联盟跳绳协会授绳。
校团委书记毛常明主持活动时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举行此次体育联赛嘉年华暨跳绳大赛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深化体育综合改革、发挥体育综合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安排部署。
校团委副书记(兼职)刘丽宣读首届青年举跳绳大赛联赛规则,传媒学院广告203班于淼作为体育联赛学生代表发言。


首届青年学生跳绳大赛,采取“班级-院级-校级”阶梯式逐级选拔赛制,历时一个月,全校20个学院、校区,10000余名青年学生参与联赛。


此次体育联赛嘉年华,在各学院、校区体育联赛阶段性成果展示中拉开序幕,校院两级大学生体育联盟以“真招、实招”全力打造“一院一赛”特色品牌,真正用自己的“拿手绝活”让校园“活起来”“燃起来”“动起来”。
体育联赛嘉年华暨首届跳绳大赛,是学校“秋之实”体育文化节的重要板块,也是学校共青团运用“六个驱动”方法理念打造“多元化全员性”体育联赛平台、构筑“月月有联赛、周周有比赛、人人都参赛”体育联赛格局的阶段性成果展示,进一步彰显了“爱体育·兴科大”特色品牌,有力推进了“活力青科大”建设。
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校友办、后勤处、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院两级大学生体育联盟负责人,大学生体育联盟指导教师,青年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与活动。

相关话题/体育 大学生 综合 党委 改革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1年“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举行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崇军尚武、参军报国热情,10月26日,2021年“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在学校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升强,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建民,青岛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李一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
  • 学校首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
    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冠军争夺赛暨颁奖典礼。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
  • 学校首个院级体育联盟成立
    9月25日下午,学校首个院级体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南苑篮球场举行,校长陈克正出席大会并为联盟篮球联赛开球。大会上,校团委书记毛常明宣读了《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体育联盟的批复》;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表示体育精神是校园文化软实力的有力彰显,全体经管学子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
  • 李庆领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与国际交流合作研讨会上介绍经验
    4月21日“教育国际化的挑战、机遇与对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与国际交流合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我校副校长李庆领教授应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引进优质资源、发展国际教育”的报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近几年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中德科技学院的成功经验,并就教育国际化发展前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
  • 学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日前,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创新创业成果对接会在山东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审,学校共获得山东省特等奖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并获“优胜杯”授予高校,取得该赛事历史最好成绩,实现质量和数量“双突破”,为学校加快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8月25日-27日,“微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我校举行。中科院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委员会主任郑兰荪,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委员会副主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
  • 200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7月19日上午,在四方校区讲学厅,我校200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副校长罗公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出征仪式,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各社会实践服务队指导老师以及参加集中社会实践的3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副校长罗公利在出征仪式上讲话,并为31支社会实践服务队授旗。罗公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
  • 祝贺东部校区图书馆、综合教学楼封顶
    6月27日上午,东部校区图书馆、综合教学楼顺利封顶。校党委书记高青、副书记苏同岭到施工现场,对工程的设计、建设和管理者们表示祝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
  • 全省高校体育综合改革现场观摩活动在青科大举行
    7月18日,“健康山东高校先行”全省高校体育综合改革现场观摩活动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我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副校长李勇、吕万翔、丁林,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孙麒麟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
  • 【体育综合改革】乘体育改革东风扬帆远航
    遵照教育部“学会、勤练、常赛”的工作部署,学校多年来积极探索体育综合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聚焦学生身心健康这个“基本点”。每周二到周日,走进青岛市奥林匹克帆船运动中心码头,总能远远地看到帆上标有“青岛科技大学”字样的帆船在海上扬帆破浪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