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经管学院学生在2018年(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中再添佳绩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 4月21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2018年(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决赛落幕。我校代表队与来自上海26所高校的277支队伍同场竞技,获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由经管学院徐成龙老师指导,任立韵和吴昊同学参赛的“羽弈之巅-球友战绩系统”作品荣获Web网站设计类别二等奖,这也是我校近年来在此类别获得的最高奖项;由徐成龙老师指导,李琳、王楚岳和倪子涵同学参赛的“麻辣香锅”作品荣获多媒体制作类别优胜奖;由徐成龙老师指导,胡婷荟、王舒逸和严华强同学参赛的“回校的诱惑”作品荣获多媒体制作类别优胜奖。

该项比赛从初赛到决赛一共历时四个多月,从初赛的570余件作品中选出了277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为了能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赛前,指导老师从作品设计、答辩要领、作品演示、比赛心态等多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指导。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





[作者/徐成龙]

[报送单位/经管学院]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成绩 经管 系统 答辩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