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理工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松、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刘平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李崟,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佩杰,副院长王兴放出席两校交流会。两校围绕上海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崟首先代表学校对上海理工大学一行来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继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为上海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陈佩杰从学校历史与近年来发展成绩、发展目标、创新驱动与综合改革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吴松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两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共同稳健发展。



丁晓东对上海理工大学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上海体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协同创新研究院,以及我校院办、科研处、运动科学学院、运动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作者/俞秋月]

[报送单位/院办]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交流 上海理工大学 创新 运动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