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合作】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Nigel Weatherill校长一行来访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编者按:我校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已经开展了频繁的教师互访和学生暑期国际产学合作交流,取得了初步的成果。两校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积极开拓在新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为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12月15日,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副校长鲁嘉华在行政楼208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对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Nigel Weatherill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会谈中,他谈到自两校今年建立了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已经开展了频繁的教师互访和学生暑期国际产学合作交流,取得了初步成果。希望两校在巩固现有合作交流成果的基础上,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教师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学生双学位项目和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通过真诚、务实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Nigel Weatherill校长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美丽的校园、良好的教学设施和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两校在办学理念和专业设置等方面有不少相似之处,在艺术、服装、电子电气工程等学科设置上高度匹配,他期待在教师联合科研、学生双学位项目、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相关话题/校长 英国 交流 培养 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