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汽车安全技术专家吴斌为暑期学员作专题讲座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6月21日上午,在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上海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吴斌副总监为暑期学校学员作了题为《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与介绍》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钱宇彬主持。

报告主要介绍了汽车被动安全的测试标准及评价方法,汽车被动安全技术,电动汽车碰撞安全性问题,智能汽车主动安全测试技术等内容。现场,吴总监与学员们对“汽车安全性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探讨,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并积极思考提问,吴总监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给予学员们耐心专业的解答。同时热情欢迎学员们报告后提问与探讨。吴斌副总监的精彩报告解答了学员们科研中的困惑和认知的误区,拓宽了学员们的学术视野。

吴斌是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汽车安全检测研究实验室副总监,主要研究领域为汽车碰撞安全技术、智能汽车测试方法和控制策略、驾驶员模型开发等。




相关话题/汽车 技术 测试 介绍 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