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发布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_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各课题组: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根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启动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者年龄应未满32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作为项目责任人已获省部级(含)以上项目支持的,不得作为项目责任人申报扬帆计划。

    3、项目责任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并不含涉密内容;申报单位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4、扬帆计划的遴选采用第一轮网上评审、第二轮见面会评审的方式,如申请人本人未能参加见面会,将被视作自动放弃。

    5、特定领域申报说明。在全面培养青年人才的基础上,根据学科发展态势和未来人才需求,加强以下特定领域人才培养:(1)脑科学与类脑人工智能;(2)计算科学;(3)微纳光电。  

    二、资助年限、额度  

    项目执行年限为3年,资助额度为20万元。  

    三、申报方式  

    1、本指南公开发布。申请人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www.shanghai.gov.cn)进入“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网上填报项目可行性方案,并在线打印书面材料,连同附件材料,送交科研处审核盖章(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与网上填报材料不一致的,申请无效)。  

    2、项目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9:00,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16:30。接收书面材料时间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每个工作日9:00~16:30。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所有书面材料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须签字齐全,无需盖章,无需装订。使用普通纸质材料作封面。并填写“上海市扬帆计划项目申请汇总表”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3、网上填报备注:  

    (1)登陆“中国上海”网站(http://www.shanghai.gov.cn/);  

    (2)网上政务大厅—审批事项—点击“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图片链接进入申报页面:  

    -【账户注册】转入注册页面进行单位注册,然后再进行申报账号注册;  

    -【初次填写】使用申报账号登录系统,转入申报指南页面,点击相应的指南专题后开始申报项目;  

    -【继续填写】登录已注册申报账号、密码后继续该项目的填报。  

    (3)有关操作可参阅在线帮助。  

   四、咨询电话  54925226
相关话题/申报 材料 指南 科技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