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的通知_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各研究组:

  2017年度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经费主要用于支持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通过对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现有仪器设备的功能开发、技术创新的支持,拓展仪器设备的使用功能,明显提升仪器设备性能指标,促进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支撑队伍的建设。项目周期一般不超过1年。院对每个项目的支持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

  申报者职称必须为非研究系列或其岗位性质为支撑,请按照中科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认真组织材料,并于截止日期前上报。

  申报方式:

  1. 填写《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方案》,将电子版于8月11日前发至联系人邮箱,由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

  2. 根据评审结果择优向院里推荐2项申请,纸质版实施方案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后寄送区域中心。
  联系人:科技处林何

  联系方式:54925226

  电子邮箱:linhe@sioc.ac.cn
  附件:

    《2017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指南》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方案》
相关话题/公共 开发项目 联系人 经费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