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药物所开展“出新药好药、强中华体魄”之“迎五一·健身月”系列活动_上海药物研究所

上海药物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2018年4月,作为“职工梦想家园”建设载体,上海药物所工会联合研究生教育处组织了“出新药好药、强中华体魄”之“迎五一·健身月”系列活动,药物所职工、研究生共2000余人次参加了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分为两个部分,4月14至22日首先开展的是“扬新药文化”活动,吸引了近300人参与。报名者需以“出新药好药、强中华体魄”为关键词、写出三种植物名字和药用功效、配上在室外和三种植物合影的照片发布朋友圈,并截图发至“追梦之旅”微信公众号后台。大家在户外锻炼、欣赏美景的同时,宣扬了我国传统中药文化,可谓一举多得。

  4月26日至28日,“全民健身走”活动分别在祖冲之路园区、海科路园区和浦西编辑部逐一开展,共有170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活动。大家纷纷利用午休时间,按照指定路线健步到达终点,一路上既欣赏了大好春光,又增进了彼此交流。

  此次活动增强了药物所人强身健体的意识,营造了温馨而有新药特色的家园氛围,受到了职工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部门:工会;供稿人:方婷)

相关话题/新药 药物 植物 工会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