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药物所药化党总支和市生药中心党总支举行支部共建座谈交流会_上海药物研究所

上海药物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为落实上海药物所党委提出“做原创新药、实现跨越发展”的目标要求,2018年4月12日, 上海药物所药化党总支与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市生药中心”)党总支在市生药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药化党总支作为市科技系统党建示范党组织,在市科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于2017年9月与市生药中心党总支结对共建。本次会议以“支部共建、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新药开发”为主题,由市生药中心办公室主任于志新主持,双方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药物所党群办主任岳岚、市生药中心副主任李积宗等参加会议。

  首先,市生药中心党总支书记兼中心主任傅大煦对药物所药化党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回顾、高度评价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并对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态势进行了介绍。傅大煦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支部共建,加强沟通和融合,实现互帮互学、共同进步。随后,于志新介绍了中心各部门的组织构建和各支部的设置和概况。

  会上,上海药物所所长助理、药化党总支书记张翱详细介绍了药物所近年来在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新药研发布局和产出、新时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同时,对药化党总支近年来在党建创新和与科研的融合等方面的实践探索也进行了介绍。药化一、二、三支部书记杨春皓、熊兵、赵玉军与中心党总支支部书记高允松、舒碧芸、严姮倩就各自支部的特色、信息资源、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对接和交流。李积宗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并期待通过本次交流促进双方更紧密的合作。随后,党群办主任岳岚介绍了药物所党委以党建促进改革创新、从党的工作的角度解决新药研究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思路和做法,表示将充分借助支部共建平台,推进支部建设,在“出新药”战略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最后,双方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对本次交流给予了高度肯定,期待今后通过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合作,实现支部党建在工作思路和模式上的创新,尤其是围绕各自工作重点,在资源、信息、平台、转化、项目资助等方面实现共赢。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药化党总支;供稿人:张翱)
相关话题/药物 新药 书记 介绍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