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外师生出席第九届“世界和平论坛”并受邀作主题发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3

2021年7月3日,由清华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协办的第九届“世界和平论坛—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安全合作: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设置了演讲大会、讨论大会和若干场专题讨论(小组讨论)。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出席并在开幕式作主旨演讲。
来自12个国家的100多位****,以及多位前政要、多国驻华使节应邀出席了会议。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郭树勇教授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在Panel One“‘一带一路’与疫后全球经济恢复(BRI and Post-Pandemic Global Economic Recovery)”上发表“从国际关系的理论、历史和未来看‘一带一路’倡议”的主题发言。会后,郭院长与希腊驻华大使乔治·伊利奥普洛斯(Georgios Iliopoulos)、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让·路易·罗班松(Robinson Jean Louis)在会场就国际合作进行了会谈。
与此同时,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博士生杨文萱、张笑吟、王利莘、陈荒拓、钱泓住等也经由不同途径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大会和小组会议上积极提问,与各国与会专家深入交流。



相关话题/国际关系 公共事务 一带一路 院长 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