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音党委班子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_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1月5日中午,上海音乐学院党委班子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一行15人前往兴业路76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言。

97年前,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举行。

踏入会址,首先瞻仰的是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房间按照当年会议场景复原布置。



移步纪念馆宣誓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带领上音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专题展览。展览收集了很多革命战争时期的历史文物,真实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的历史面貌,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重大的历史事件。



作始也简,将毕也巨!参观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加快上音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蔡琰

摄影:刘戈琳
相关话题/中共 微信 图片 历史 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