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巴斯德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例会暨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_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对科研生产安全提出的新要求,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于12月27日召开第四季度安全例会暨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综合管理处负责人以及科研、管理和支撑各部门安全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冬季科研生产安全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以及2017年上海分院系统单位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发生的案例部署了研究所元旦和春节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了年度安全考核工作。综合管理处负责人指出,各部门、研究组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对职工和学生(包括临时聘用人员、联合培养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二要狠抓冬季防火,坚决清剿火灾隐患,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保持清剿火灾隐患高压的常态化,网格划分防火责任区,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三要加强科研生产安全管理,严肃各类危险废弃物处置管理;四要扎实开展综合治理,确保平安稳定;五要落实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报告。
相关话题/科研 工作 生产 综合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