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_上海高等研究院

上海高等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各中心、部门:

为了进一步深化中科院国际化推进战略,鼓励和加强与境外一流科研机构、国际组织(含港澳台地区)开展实质性科技合作研究,切实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根据“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现拟启动2019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工作。资助力度:项目资助期3年,总资助额度120万元左右,本年度预计支持20项左右。单位推荐最多2项。

请有意申报老师及时联系科技发展处,并按照附件中申报指南的要求,通过ARP报送,本次项目申报不接受纸质件。项目申报时间截至3月9日。

附件1:2019年度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对外合作重点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编写提纲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国际合作办公室 闫佳宁

联系方式:20325027yanjn@sari.ac.cn
   2019年度对外合作重点项目资助重点


相关话题/国际 国际合作 指南 申报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