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8年度中科院-奥地利合作项目的通知_上海高等研究院

上海高等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各中心、部门:

为深化中科院与奥地利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研究机构开展互利双赢的科技合作,我院与奥地利科研促进署(Austrian Research Promotion Agency,简称FFG)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方支持中方的科研人员,奥方支持奥方的科研人员。

中方申请人须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并于2018510日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主管审核。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国际合作办公室 闫佳宁

联系方式:20325027, yanjn@sari.ac.cn

  

2018年度申报的项目主题为纳米科学,具体涉及如下领域:

1.Functional nanomaterials and nanosurfaces

2.3D-printing and processing, nanoimprintlithography

3.Nanosafety and nanotoxicology

4.Sensors and printed electronics

5.Graphene

奥方相关征集通知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www.ffg.at/25-ausschreibung-produktion-der-zukunft或附件。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项目名称前用括号标明所申报项目的类别,例如:“(中奥项目合作)基于核磁共振技术的新型抗肿瘤靶向药物开发研究”。

2.请务必在附件中提供英文申请书。
相关话题/国际合作 申报 注意事项 办公室 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