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许伟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14






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1987年—199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应用数学专业。1997年至今任东海研究站第二研究室主任。2011年—2016年任东海研究站副站长。2017年至今现任东海研究站站长。
主要从事于信号处理、水声导航、水声探测、水声靶标和定位等方面的工作。对水声多普勒测速、水声靶标和定位等领域的理论和实现技术等方面有多年的研究经历。多年来参加或负责不同规模的科研项目三十多项,其中部分项目是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和重大军工项目,部分项目的研究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许伟杰研究员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和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五项,其中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2006年被推选为国家“863”专家库成员。在国内学术会议和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




相关话题/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