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朱安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14






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1995年在复旦大学应用物理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3年在中科院声学所东海研究站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02年至今任东海研究站副研究员,2017年至今现任东海研究站第二研究室副主任。
朱安珏副研究员主要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以及电子工程技术领域的研究和自适应信号处理、信号检测与提取、语言信息处理、设备研制以及算法软件的设计工作。在多普勒导航技术、水声靶标技术和水下小目标探测和识别声纳等方面积累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工程实践经验。在大深度相控阵多普勒计程仪、复合式计程仪、多普勒测速测流仪、多普勒声学测量装置等项目上取得了诸多成果,并在多个重点国家军工项目担当总体设计成员或项目负责人。其中所参加项目中获中国科学院进步奖三等奖。




相关话题/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