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温周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14






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1982年在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水声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学士,1986年在中科院声学所东海研究站获得硕士学位,1989年在中科院声学所声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1991年—1992年在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船舶水运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1993年—2005年先后就职于多家外资企业,担任公司高级技术主管,组织领导音视频编解码技术、电脑通信和电子消费类产品、网络流媒体和无线数据通信管理平台等技术和产品研发。
2005年至今任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嘉兴工程中心副主任,浙江中科电声研发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发声体音质检测与评估的理论和技术研究,电声及水声技术和产品研制及产业化推广,浙江省电声产业公共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相关话题/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 中国科学院